临摹落雨🍻

我的太阳燃向了黑暗…

我爱上了一个杀手

以第一人称搞的徐璐梦女向文学

BE预警


我的皇姐对我不错,派了我很喜欢的一个杀手徐璐来杀我。


我是提前三天知道的,我皇姐说只要我肯乖乖赴死她就善待我的母妃和幼妹,不然她就把她们和我一起弄死。


我答应了,因为我别无选择,我和那些她豢养的杀手们一样,身不由己,命不由己。


徐璐的杀人手法很好,我亲眼见过她杀人,如鬼魅也同精灵,在千军阵前取了主帅首级助我们一举灭了反抗军的势力,想来被一刀被抹了脖子不会太痛苦的。


我那个好皇姐啊,真的为我选了一个不错的死法被刺死于府宅里,既除掉了我这个功高盖主的皇妹,又有理由向骁国发动战争,开疆扩土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。


我懒得在去想皇姐的那些事了。


我又想起了徐璐,她是我于战场之上的一眼惊鸿,就算是打仗也不肯穿上铠甲,就穿着她那身红衣厮杀,像是一心求死。而我的那个皇姐啊,也很纵容她,只要她肯为皇姐出力,她想要的东西皇姐都会给她弄到,除了自由。


我喜欢徐璐身上散不去的血腥味,喜欢她像修罗般收割别人的性命,更喜欢她眼中对自由的向往但是身体却被永囚在这个修罗场里。


我和徐璐同类,只有来处没有归途,被命运百般折辱,不过徐璐比我幸运的多,她没有那么多挂念,没有挂念就不会有更大的伤害。


徐璐的武功很高,最喜爱穿红衣,更爱吃各种糖果,买各种玩偶。


我还见过在小屋的窗边看着书,窗沿上挂着的风铃被风带动着的响伴着她,像那些安静读书等待着科考一举夺取功名的小孩子们一样。


如果她没有被被卖入了鬼门,大概会有不同的人生,不对那年是饥荒之年,不被卖掉也会被饿死或许会被那些饥饿的们分割吃掉了。


三天很快,这期间我做了两件以前想但是不敢的事情。从西域传来的石头散真的如那些人讲的一样,吸食一口飘飘欲仙,而胡丞相家的胡伦一直以来霸占市集收取保护费,被我借着石头散的劲斩杀于闹市。


徐璐来取我命了,依旧是红衣,如火似血。


她是从窗户翻进来的,抽了剑,横在我的脖子前,当时我正在欣赏我那盆昙花,月光打在我身上,锋利的刃割破了我脖子的表皮,鲜血正往外渗。


今天是圆月,少有的圆月。


“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徐璐问我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视乎只是执行任务的傀儡。


“没了,不过我想要十秒可以和这个人世告别的时间。”


“好。”徐璐应道。然后一剑刺入我的肺上,连刺了三剑。


然后徐璐离去,隐入夜色中,只留一抹红色的背影。


我倒在地上,鲜血从口中往外涌,空气也渐渐不能被吸入体内。


疼吗?这是我自找的,算活该。


月色与昙花渐渐模糊于我眼前。


徐璐,我爱你。​​​



评论

热度(6)